真的

要我坐在電腦前一天

我想

我會受不了的

因為

坐越久會越煩的

所以

比較常用手機上網

因為手機可以到處走到處上網

輕薄、攜帶方便、不用坐在屋裡

愛死它了

 

 

 

最近

一直在下雨

很煩

最近

身體痛得受不了

很煩

最近

腸胃發炎吸收不好瘦了一圈

很煩

最近

一直在想

我快樂嗎

三十三了

沒存半分錢

還害父母背債

真的很對不起他們

不是無聊的煩

而是

想到自己那樣無能的煩

想到自己意志不堅的煩

想到自己專注力不足的煩

煩煩煩

什麼時候我才學會忍耐

忍耐不去看人家缺點

忍耐不亂花錢買東西

忍耐不去與他人計較

 

什麼時候不在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