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 初三

一個胖的要命的男人,每一年都在說要減肥,減了快四年了,還是沒能成功,最成功的一次是遇見一個很喜歡的女人,為了她

我從一百二十五公斤減到九十五公斤,每天跑步10000公尺,少肉多菜,後來知道她已結婚,就很失望的又胖回來了

好像人一定要有一個原動力才會拼命去做改變自己的事,一但原動力消失,人就會像洩了氣一樣失去拼命的動力

對我來說是這樣,到目前為止,我還未找到那推我向前的原動力,我試著去尋找,但好像沒作用,因為不真實

今年,我還想再是一次,如果不成功,那我就真的放棄了,直到我找到那會讓我改變的原動力,當然我還是想試

所以我想把莎拉當作我的原動力,以偶像當作原動力,當作目標,努力向前,警惕自己,規範自己,希望可行

改掉亂吃爆肥習慣,改掉亂花錢亂買習慣,一定要做到,再不行,真的要撿腳了(台語),因為三十四歲了

來看一下我肥胖的影片吧

   

那穿運動服夾克的就是我,超肥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